米兰欧时尚教育

学陈列不实操,学费等于白交

你在学习陈列的路上走过多少弯路?都是花钱买的教训吧。

有一个走过弯路的学员向我们反馈就是:“以前学习听课的时候都感觉收获很大,等到实体店铺操作当场就懵了!”

这就应了中国那句俗话:"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又练又说才是真把式。"

01

学习除了需要方法,也需要技巧,更需要落地实操。尤其当一个服装陈列师,真的太讲究动手能力了。

一般在服装实体店铺里,服装陈列师在招聘中就明确地罗列出任职需要:如负责实体店铺的橱窗制作,店铺内的陈列规划,这都属于就业类的实际操作能力。

下面我再列举一下某服装品牌对于陈列师的岗位职责要求:

1、负责店铺陈列规划设计,定期更换店内陈列以促进销售;

2、负责店铺每季货品陈列、搭配展示及陈列指导,制订并实施视觉营销方案;

3、负责店铺的橱窗设计、搭配手册制作及实际操作;

4、参与制定每个季度店铺及橱窗设计的陈列方案。

如果你想与市场接轨,那么当一个第二代的服装陈列搭配师,以上都是你必须要关心的问题。

02

老师以前经常跟我们说:勤能补拙,许多人也非常喜欢学习,为了充分利用时间,大部分人都选择了碎片化的时间来学习,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在做无用功。

如果你单纯兴趣去学一门语言,这个方法我也赞同。但是你要学习一门职业技术,零散的碎片化的学习只会让你走弯路,浪费时间。如果你认为花上几千块专门去上3-5天职业课,那我更建议你去网购一个几百元的入门课程,因为,这个学费还不算很贵。弯路走多了,你也许更能感同身受。

如果一个职业的陈列教育只用3-5天就能帮助你入行就业,那就是光说不练的把式。你也许能在3-5天能收获到陈列的认知,但是当你要在实体店铺操作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无从下手。

所以,职业孵化的教育必定是理论知识+落地实操结合。

而且两者的各自配比应该是接近总值的一半。服装陈列搭配师,不仅仅是依靠理论化教育和案例分析就能指引你入行的。新零售时代来临,传统的陈列师早已被市场淘汰,你的学习不但要掌握陈列技法的综合职业技能,服饰搭配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就业技能。

▲G248陈列搭配班学员作品

而米兰欧时尚教育正是针对性地把品牌陈列需求与搭配体系全面结合,达到符合现今服饰品牌诉求。让陪伴式的一对一教学,一对一的解疑,让就业触手可及。

▲余典老师对陈列学员一对一讲解

除了卖场IP、PP区的陈列,橱窗设计也是非常重要。而橱窗的设计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从认识道具,制作道具,亲自制作都有专业的老师做一对一的指导。

03

米兰欧和别的陈列培训机构有什么区别?

在米兰欧的《实体陈列服饰搭配》课程中,我们注重培养学员陈列师的三个所具备的能力。

第一:商品的陈列技法;

第二:创意陈列的技法;

第三:陈列营销实战运用。

融合艺术创意思维的打造,让理论思维和实际技法,以及陈列营销最终呈现在你的面前。

▲G248服饰陈列班学员橱窗作品

除了注重理论和实操能力,还有动手能力和搭配能力,服装陈列搭配师就业还需要一份非常落地的就业工具。为什么呢?因为陈列师还需要巡店出差,需要给店员培训,制作陈列搭配手册以及陈列指引手册等等,而在米兰欧的实体陈列服饰课程,都能一一带给你,让你具备直接就业的能力。

米兰欧也将自身15年的实战搭配浓缩的服饰搭配体系与陈列体系相结合,更迎合如今服装品牌和企业的实体搭配需求,带给每一个位梦想成为服装陈列搭配师的学员。

加入我们,当个与时尚同行的职业者。

-实体陈列服饰课程收获-

·具备新二代陈列搭配师完整全套的就业工具

·职业晋升的陪伴式教学,让就业触手可及

→实体陈列技法更符合市场趋势,真正打造创意营销+视觉体验的陈列新系统

·陈列工具系统整体打包,让每位学员具备职业就业资格的三套工具(简历+陈列系统工具+资格证书)


—陈列课程主讲导师:余典—

米兰欧时尚教育陈列顾问导师

VMD形象定位体系创立者

商业视觉体验设计营销专家

聚合美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中国陈列设计师协会会员

AEON陈列顾问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