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欧时尚教育

老板跟你谈理想,我跟你谈价值(qian)!

上有金三银四,下有金九银十。说的就是一年之中,换工潮集中在上半年和下半年的这2个月份。今天你开心吗?今天你收获了什么(赚到钱了吗)?你能否看到未来?此乃当代年轻人的吾日三省吾身。

可能在假期的时候,你也许会感到自卑,因为你会看到与你年纪相仿的人,已经轻轻松松地实现了自己的一个酒店自由。

何为酒店自由?这是网上流传女生五个财务自由阶段:1.樱桃自由(想吃樱桃的时候随便买);2.口红自由(可以任性地买任何喜欢的色号);3.酒店自由(去旅行可以挑选任何想住的酒店);4.包包自由(想买包包毫不犹豫路过就买下);5.买房自由(字面意思)。

而你的老板还是天天与你谈理想谈情怀,冷不防给你丢下一句话:“ 你应该问问你为公司创造了什么,而不是公司给了你什么。”

老板跟员工可以谈理想谈情怀,但是要提供相对应的物质基础。如果他并不能解决员工的根本的物质问题,那这种老板就是典型的只画饼不充饥。假如老板给你的薪资(饼),与他所给你描绘的职业蓝图有天差地别的距离,长而久之,你就会身心疲惫,对他所描绘的理想与情怀感到厌恶。

钱没赚到,头却快要秃了...这一句话,说出了多少年轻人的心声。

当你连樱桃自由或者口红自由都还没有实现,那么你要认真地考虑一下,你现在的工作还值不值得你为之继续奋斗?

老板跟你谈理想,我今天跟你谈价值(qian)。

创造价值的本身就是要你本身要具备价值,当你掌握了筹码,那么这一场职业的谈判里你最终能走向胜利。

如果你刚好也喜欢时尚,如果你刚好想要一份高薪的工作,那么做一个时装造型设计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时装造型设计师也叫Fashion Stylist ,它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是欧美国家率先引领的一个时尚职业。国内时装造型设计师正处于不断发展的状态;不同的职业对于时装造型的职业运用也有不同的分类。

从商业的领域、媒体的领域、到时尚的个人职业,服装搭配可以说是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而且最重要的是时装造型设计师,是一个兼具时尚与高薪的职业。我们不妨看一些实际的数据↓

*截至至10月10日前程无忧网站关于时装造型搭配师职业的薪酬待遇

以上的时尚职业的任职需求中,都有对于服装搭配、服装造型的明确要求。如果你喜欢时尚行业,想要及早地过上月入过万的生活,而在这之前,你所要具备的是服装搭配的能力,把控时尚视觉的能力。当你拥有对服装第二次视觉组合和创作的能力时,你就能把控时尚力的创造,也就能创造出你的职业价值了。

而你的重重疑虑,我也明白。

针对零基础想要从事时尚职业的朋友们,米兰欧在线教育重磅推出了《专业美学搭配师》一阶+二阶课程,从职业分析到职业规划,再到职业能力干货,一应俱全。

想要自己保值,先充值自己,从思维到技法的一个认知,米兰欧在线教育帮助你实现职业的华丽蜕变。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END-

评论